鹤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电视背景墙用什么材料好?快进来我告诉你

来自:hb.zhuangyi.com日期:2019-03-12 17:25:24
电视作为家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占有很大的比例。然而电视背景墙也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背景墙用什么材料比较好?想知道就接着往下看吧。

电视背景墙材料分很多种,有瓷砖、玻璃、木质、石质、壁纸的。不同的材料都可以装修出不同的风格,想要了解一下这几材料会带来怎样的风格吗?鹤壁装修网来告诉你。

瓷砖:

瓷砖

近几年来市场上出现了一种仿古瓷砖。他不是用来铺地面的,而是用来做背景墙的,一般会用瓷砖跟彩色玻璃搭配,虽然价格会贵一点,但是效果很不错的。

玻璃:

玻璃

玻璃电视背景墙也还是很不错的,玻璃做背景墙优点就是好打扫,而且透明度很好。不太喜欢打扫家务的可以试试这种。

木质

木质:木质背景墙就是很简约的风格,很贴近大自然的感觉。配上一款原木色在巧妙的插入一些几何线条元素,空间极具艺术感。

石质

石质:以石料作为背景墙,是很有眼光的决定。这款白色大理石带有很强的艺术雕塑感,看上去非常高大上的感觉。

壁纸

壁纸:壁纸的话也是很不错的一种,现在很多墙壁都贴的是壁纸,这种很环保,没有甲醛污染,而且价格上也不会太贵。很适合家庭一般的人家。

你们喜欢这几种风格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