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20年最流行的装修色调竟然是它,你绝对想不到!

来自:cb.zhuangyi.com日期:2020-04-03 17:15:33
铺天盖地的“极简风”“北欧风”是否让你已经审美疲劳?粉嫩的“马卡龙色”是不是总觉得太过轻柔?装修界配色新星——经典蓝逐渐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搭配红色,白色,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跳脱中带着沉稳,沉稳中带着高级感,只要看一眼就让你绝对忘不掉的配色。

装修中的房间色调总是会随着人们的审美而不断变化,比如简约佛系的原木色,干净的白色,高级的灰色,轻快甜美的马卡龙色...等等。2020年的到来,也带来了新的流行配色,今天鹤壁装修网给大家带来了今年最流行的装修色彩搭配

经典蓝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平静的色彩,为人类心灵带来平和与宁静,提供庇护。这个色彩有助于专心与理清一切,让我们重新集中思绪。这是一个令人深思的蓝色调,能孕育恢复力。

装修色彩搭配

装修色彩搭配

我们生活在一个需要信任和信念的时代。一种无边无际的蓝色让人联想到黄昏的天空,一天还没有结束,我们仍需要努力。

装修色彩搭配

装修色彩搭配

装修色彩搭配

拥有中性的外观,不分季节的实用性,所以,经典蓝既象征传统,也非常当代,这个稳定的基础色深 思中带有对美好生活的探索,它可以很百搭,也可以自成风格。

装修色彩搭配

装修色彩搭配

在色彩心理学上,蓝色是一种安抚色,它镇静且镇痛,能够使人迅速恢复平静。同样,经典蓝给人冷静、平和的暗示,帮你建立起内心深处的认同和安全感,并赋予能量与信心。

装修色彩搭配

装修色彩搭配

不卑不亢的经典蓝对于空间而言,既可以消除紧张与疲惫,令大脑沉静放纵,让身心充分享受舒适与.安逸,同时,能够营造旷达内敛的空间氛围,展现绅士儒雅的生活态度。

装修色彩搭配

装修色彩搭配

经典蓝对空间有极强的控制力和调节作用。它时而沉着,时而跳脱,搭配不同的色彩或不同明暗的蓝,便能调和出层次分明的空间,增加一些透明度,又能使空间看起来更大、更通透。

装修色彩搭配

装修色彩搭配

经典蓝带着深思熟虑后的自信,鼓励我们去探索更经典蓝带着深思熟虑后的自信,鼓励我们去探索更性与理性质感的色彩,旷达且内敛,又自带睿智的锋芒。

装修色彩搭配

装修色彩搭配

经典的红蓝配色,优雅又不是张力,同时还加强了整体的空间感。追求视觉感和潮流感的朋友们,可以参考这种配色。拥有它,你家绝对就是小区里最独特的那个!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