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淡雅简洁的和风装修 别有一番视觉体验感

来自:hebi.zhuangyi.com日期:2020-07-15 15:27:00
和式装修风格秉承日本传统美学中对原始形态的推崇,因此大多都以清新淡雅和简约为主,喜欢表现出最为自然的形态,不喜欢过于复杂的装饰,家具跟墙面也大多以自然的方式呈现出来,具有淡雅简约的独特风格。喜欢大和风情和和风传统的一定不能错过这款装修风格。

随着文化交流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人群喜欢大和风情与和风传统,在装修风格上也采用和式风格装修鹤壁装修网的这个和风装修案例,简约清爽,营造出了自然轻松的居家氛围

复式房也被很多人所接纳,不仅可以实现更大程度的动静分离,还可以减少隔代人生活的相互干扰。这次分享的是一套复式装修,188㎡的五房三卫。自然的原色木纹、简单的空间线条,勾勒出简洁的日式风。在立面设计上,室内并没有一点多余的造型,灯光设计上,体现创意和个性,完工效果真的好喜欢,太有感觉了。

和式风格装修

简洁的玄关空间,大白墙搭配木纹地砖,简洁耐看也不易过时。大面积使用白色,提高空间亮度和视觉空间。挂画和地垫装饰,丰富色彩点亮空间,避免单调乏味感。

和式风格装修

和式风格装修

客厅保留了原有的挑高结构,不仅视野开阔空间大气通透,还增强一层二层的互动性。多面落地窗充分利用高层采光,让室内更加明亮柔和。简洁的硬装设计,搭配舒适自然的软装家具, 营造出自然轻松的居家氛围。

和式风格装修

将餐厅中空现浇楼板,楼下为用餐区,楼上为休闲空间。简洁的硬装设计,自然的原色木纹、简单的空间线条,没有多余装饰,色彩高度统一,一眼看去简直太顺心,太有感觉了。

和式风格装修

二层俯瞰整个客厅,没有多余的装饰,简单、自然、舒适、实用!

和式风格装修

电视墙使用了非常低成本造价方案,文化石做背景装饰造型。

和式风格装修

餐厅简约清爽,木质家具简直太棒了,有一股贴近自然的味道。由于餐厅现浇了楼板,为避免空间压迫,没有设计通高餐边柜,选择斗柜替代,满足餐厅收纳需求。

和式风格装修

U型厨房设计,灰白的经典配色方案,干净整洁空间开阔。洗切炒各功能区域分明,电器嵌入式处理,既整洁又有效利用空间。左侧墙面安装各种收纳装置,保持厨房台面整洁。

和式风格装修

一层卫生间,干净整洁。玻璃做隔断设计,空间通透又把干湿分离做到位。定制高脚浴室柜,分区收纳设计很合理,日常生活更方便。椭圆形台上盆,搭配复古造型的水龙头,别有一番视觉体验感。

和式风格装修

和式风格装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