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旺季避免踩坑 九成业主装修必备知识请查收

来自:hebi.zhuangyi.com日期:2020-06-15 17:55:16
又到了一年的装修旺季,业主们都纷纷踏上了找寻装修公司,甚至是跑建材市场的道路,但是在装修中这项重大的工程是有着很多的猫腻,一不小心就可能就会掉入别人的圈套,所以我们一定有有自己的知识储备和主见,才能维护好自己的权益。

装修中的事情比较繁琐和复杂,我们需要时刻查收那些装修注意点,来和鹤壁装修网一起看下都有哪些装修注意细节需要我们去认真的学习呢?避免入坑的指南。

装修注意细节

一、实木

其实你眼中的实木≠卖家眼中的实木。

实木家具分为两种,一是原木,即整张木板来自同一棵树干,中间没有接缝,保留了木材最原始的形态,价格自然也不菲。二是拼接板,由木材拼接而成,粗壮的树干没有那么好找,很多家具像餐桌等需要用到木质时,多是用窄面的木板拼接起来,所以拼接板是最常见的实木材质。

装修注意细节

然而在卖家眼中,但凡用木头组成的都可以叫实木,常见的有胶合板、复合板。

胶合板:本身所用的木板很薄,以多层粘合而成,因为胶的关系,容易甲醛超标。

复合板:木屑、碎木、纤维压制而成,用胶更多,甲醛含量也更高。最直接的辨别方法就是在这上面看不到任何木材拼接的缝隙。

装修注意细节

二、厨卫

很多人喜欢在厨卫使用马赛克,建议最好选择亮面砖。很多人觉得亚光砖低调的光泽更高级,但就是这层“高级”的磨砂面会让这面墙的吸油量比亮面砖多很多,并且不易擦除。

装修注意细节

橱柜台面最好别用金属材质,好清理,但也容易鼓包。想要保证台面的平整稳定,可以选择石英石、实木等材质。

装修注意细节

洗漱台尽量避开各种台上盆,接缝容易老化、储污并且极难清洗。要想追求实用,还得是台下盆,台面上的泡沫、污水都能汇集到面盆里一起冲掉。

装修注意细节

三、样板间

样板间看看就好,最好别按模式照搬。因为样板间为了显得宽敞,里面的家具一般都比实际家具小,基本不实用。如果决定好打算参考样板间,那缩小的床体、打薄的橱柜等家具的“误差”都要计算进去,根据自家实际尺寸进行购买。

装修注意细节

四、家具配色

很多人以为深色家具耐脏,但其实不然,深色系更不耐脏,任何灰尘、残渣、指纹等都会留下很明显的痕迹。

装修注意细节

五、窗帘

定制窗帘的话,别因为窗前有桌子或沙发就定了短款窗帘,否则影响视觉上的挑高。

装修注意细节

六、衣柜

想要推拉门的要谨慎考虑了,密封性差、容易积灰,而且稳定性也不太高,容易脱轨。相对而言,开合门更实用。

装修注意细节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总结的装修中我们应该注意的问题和避免的雷区,大家快快查收学习起来吧!装修毕竟是人生中为数不多的重要的一件事情,我们需要认真对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